新手指南——建造篇

2017-01-04 12:27:04 分享:

建造

建造就是各位新手提督最喜欢的环节了,这里提督可以通过使用资源和建造图纸,来获取新的舰娘。

新舰娘的种类是和提督投入的资源多少有关系的。

主要就是钢和铝的区别,决定是建造战列舰、战列巡洋舰还是航空母舰、装甲航母。

这里给各位推荐几个常用建造公式:(四个数值依次是燃料 弹药 钢材 铝材上999)

战列、战巡公式:400 80 650 130

航母、装母、轻母建造公式:400 130 500 400

轻巡、驱逐公式:200 30 200 30

其他的公式只要满足阈值也是可以获得相应类型的舰船的,但是玄学这个东西,玄不救非。

 

解体

在这里提督可以将重复的,或者是不需要的舰船进行拆解,回收一定的资源。

这里也要注意一点:如果你不想手滑拆解自己重要的舰娘,请把她们锁定。这样锁定的舰娘就不会出现在拆解列表里面了。

这里下方会显示拆解后获得的资源,并且可以选择卸下装备,同时如果拆解的列表中存在3星以上的舰船时也会有提示。

开发

对应建造这里是各位提督获得新锐装备的地方,也是通过投入装备开发图纸和一定的资源可以得到舰船的装备(各项资源上限是300)

主要出产的强力装备有:MK6主炮 BTD轰炸机 海毒牙战斗机 91穿甲弹 飞龙轰炸机

这里也推荐几个装备公式:

110 130 210 150 高耗万能公式出产上面的所有装备

10 130 210 30主要出产主炮的公式

30 90 90 30 穿甲弹狙击公式

30 60 10 130 飞机开发公式

强力装备除了开发,有的舰船也会自己携带强力不可开发的装备,或者通过改造获得一些强力装备。

废弃

这里玩家可以拆解不需要的多余装备,回收一定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