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动| 《战舰少女R》携手合味道 联动开始!

2017-03-20 16:32:36 分享:

在那片蔚蓝色的大海上,有一群美丽的舰娘,她们虽然国籍各异,虽然文化不同,但是此刻,她们为了同样的目标走出了港区,来到了深海的领域,她们的目标只有一个。

 

那就是……

 

合味道杯面!

 

没错,就是合味道杯面,作为杯面的创始品牌,合味道发展至今以其优秀的创新精神和超前的杯面理念深受各类人群的喜爱,而现在,它来到了港区,又将带来怎样的风暴呢?

 

一、战利品原来是泡面?港区战利品商店居然有了新产品!

 

3月21日下午3点-3月31日下午3点,新一轮的战利品活动将会开启,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战利品将不再是神秘的黑色针织品,而是泡面,而在日清食品为了鼓励大家抢回被掠夺的泡面,也在战利品商店挂出了自己的王牌产品——合味道杯面,只需要夺回足够的泡面,就可以获得这份奖励。

 

二、谁是新的港区偶像?让你的心意传达给大家。

合味道将推出《战舰少女R》主题杯面,而现在比较头疼的是:港区每一位舰娘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采,究竟选谁来当代言人,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尊敬的提督(指挥官)大人,您要不要为您心爱的舰娘进行声援,将您的爱意通过行动表达出来。现在开始到3月31日,在新浪微博转发战舰少女R官方微博,并@两位好友,说出你想在合味道杯面上看到的舰娘,即有机会获得合味道杯面一箱。

 

你的那个她,在等着你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