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U96掉落问题的反馈及补偿

2017-05-16 12:02:16 分享:

经过我们的排查,本次活动关卡中E4的掉落配置存在着一个不符合设计初衷的BUG;

具体BUG表现如下:
原本设计活动关卡E4时,U96的掉落地点设定为门神(N点),BOSS点(O点);

现由于配置表存在错误导致了以下两个问题:
1.道中的除出门点(A、B、C点)之外以SS胜的评价战胜敌方舰队后,有极低的概率掉落U96;
2.在门神点(N点)以SS胜的评价战胜敌方舰队后,会导致U96的掉落概率比基础概率更高。


由于我们工作的失误,导致各位玩家的体验受到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将作出以下补偿:

1.由于修改关卡中的掉落相关配置需要进行停服维护,所以在接下来的10天活动时间内,会保留活动关卡中E4当前的掉落配置(但是因为掉落概率,并不推荐在道中打捞)。

2.对所有被这次错误的掉落配置影响体验的玩家进行补偿,补偿将在13:00之后开始发放,补偿范围为:5月16日13:00之前通过“活动关卡EX-4:袭城拦截战“的所有玩家。补偿内容为:
“燃料*40000 弹药*30000 钢材*30000 铝材*30000 快速修理工具*100”


同时,我们近期也收到了大量关于活动地图打捞设计的建议,感谢各位玩家的热心建议。
基于这些建议,我们将在以后的活动中进行以下优化:

1.优化在活动中限定舰船的打捞时的体验,减少无意义的随机;
2.在下次的推图类型活动中,加入除了打捞以外获得活动限定舰船的手段;
3.由于防御战的加入,延长了以往活动打捞限定的投放时间,以后活动打捞限定舰船将不和建造活动绑定,将以固定的周期进入建造池;
4.在下次建造活动之前优化/精简当前建造池中的部分早期舰船。